星期一, 9月 03, 2007

Brother E




這是Jaeson 在這次特會中帶來的同工
年紀比我小,念的是UCLA的學校
原本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那個下午Jaeson上台,過沒多久他就在睡覺
拍下來後給他看了一下,也就是這樣,才熟悉了起來


在高雄場的時候,Jaeson教大家先知性的禱告
沒想到,他自己跑來找我說要跟我一組
有點好笑,但是也是這樣子,我跟他就一起用英文來對話起來
只可惜我們最後忘了合照到

他說了兩件事情
一個是他看見我回家我媽正在煮飯
穿著圍裙,站在廚房裡
我回家後,給他一個大擁抱和親吻他的臉頰
(then God's love falling down)

第二個是他看見我在開一台黃色的車
在找停車位,但是卻一直沒有找到可以停車的位置
然後,這個代表了我的工作方向
神已經要給我一個適合我自己的工作
但是我卻一直尋找、一直焦急
所以不要焦急、憂慮自己未來工作的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