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一個讓我很感動的歌以及行為

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一堆人擠在公共場合為了就是看棒球
還好這次是為了中華隊加油,我並不介意反而我當下有點感動

過去這段時間我很不削看棒球的人
因為媒體的力量,似乎台灣已經變成了洋基隊的球迷了
人人瘋洋基,是因為流行還是因為難得有個人在國際上為了台灣的名號而發光
若是你的答案不是後者,我只會為你感到悲哀
但是你仍然擁有你的決定權和想法
有些人為了這塊土地而努力著,我相信這些旅外的人也是這樣子的打拼
為了這一塊土地

請別把政治扯進來
影像會說話,音樂也是會感動人心
生長在這塊土地上,我更加的知道我的根在哪裡
並且珍惜著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看這些了為了這塊土地的認同感所付出的行動
反而覺得自愧
與他們相比,我根本就不配可以說自己是出生在這塊土地
更何況還在這裡大放厥辭的講認同感這件事情

我根本就不認識這塊土地,今年我一定要走一遭
當作是我跨入社會的第一個功課



向逆風前進,最愛台灣的青年人致上最高的敬意!一群年人用他們的雙腳,一步一腳印的從 台灣的南端出發!他們用雙腳踏台灣的每一寸土地,找回感動的力量! 成功的展現意志力完成全程。逆轉勝!台灣1定贏,台灣加油!




2004年2月28日台灣民眾超過二百萬人上街頭,北從基隆南到屏東,大家手牽著手, 連成一條保護台灣的人鍊,向野蠻的中國抗議。也宣誓著大家盡全力保護台灣這一塊土地的 心


[伊是咱的寶貝]

詞:陳明章 曲:陳明章 編曲:蕭福德

一蕊花 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尚多
風那吹 愛甲被
吳通乎伊墮落黑暗地
勿開耶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