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5, 2006

跟妳的第一次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今年的寒假
今年整個寒假我雖然一直待在台中
但是每天總是會想到123那陣子,他每晚載著她回到了學校
心中不斷的思考著
告訴著要自己接受他們已經在一起的事實
當電視上轉播著這首歌的時候
歌手載電視裡哭了,因為她跟我一樣在情傷

開學了
每次想閃躲卻每次都遇到
我知道逃避不是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
在跟妳打招呼的同時,妳有看見我那背後傷心的身影嗎?
我想妳沒有,因為妳正沈浸在幸福裡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經歷了一些事
我覺得該劃下一個終點的時刻了
畢竟在這樣下去,苦的是我
就這樣祝福妳,希望妳跟他能有個好的結果

我知道妳心很軟,不願意說得這麼明白
但是就是如此,才讓我陷這麼的深
我想你應該會幸福吧
雖然看見你還是難掩心中的不捨
但總是會希望他能給你幸福一輩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ove your website. It has a lot of great pictures and is very informa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