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機器女孩與大象男孩

今天看了華視新聞雜誌的一個節目
介紹了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老實說,我看了一直掉眼淚
就讓我想起許多人常常問的一句話

如果真的有上帝,那為何這些事會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看著畫面中的他們
我頓時覺得我好幸福

我的經濟狀況還不錯
我還有一台大家羨慕的powerbook
還有好多好多
我一時想不起還
但是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神讓這些事情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其實是有一個計畫在那些人的身上
天上的飛鳥,不愁沒有下一餐有沒有著落
更何況事造我們的天賦上帝呢

如果我有能力
我希望以後我能在精神上、物質上支持這些孩子與大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匿名 提到...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