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營會與書

今天看到一本一直在書坊找的書,而販賣團開始要賣了
這本書、裡開這世上、這個念頭,一直存在我的心裡面
時常問自己存在的目的、意義
思考自己若沒有那一丁點的價值,還會有人理我嗎?
猜想每人眼中的我的存在與看法
曾經擁有過且再次失去過
而現在我卻是小心翼翼的,如在強風中的微火去呵護著每一切
人生,沒有太多重來的機會
我看不見未來,看不見我的存在
是否真的離開這世上是唯一的解脫

基督徒自殺可以上天堂嗎?

心中一直好奇這個答案
卻不知道要問誰

這禮拜有營會,在石碇
我這陣子常常開玩笑說,跳下去就遇見神了
這是我上次站在高空上的想法
思考,不到5秒的時間我能想到啥麼?
我的人生有哪些人事物可以在這五秒讓我回想到的


上次為了要買這本書,卻買到了先前的那本
而我沒有勇氣來翻閱他
再怎麼看,都是一直再看前言
有一種要撕開傷口的創痛
而這創痛除了無形的之外,我不知道該要去找誰說

每人只見到堅強外表的我,卻看不內存在瞳孔內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