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07

想起

好久沒有像這樣子的感覺了
我記得上次有這樣子的感覺是在那四年的末期
過去,很難有一個可以跟我想法這麼靠近的人
我知道這五年來,我變得更害怕陌生人
問我室友就知道,在家裡我話都很少
不是發呆,就是做自己的事
不會講、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現在當上頭,卻一直硬逼自己去面對那些不熟的人
其實自己事很害怕的
在過去每當我要去通知他人做事情的時候
我總是都很害怕
當然這些人都是好人


我們這幾天在討論我們未來要拍的電影時
看見了我們的想法如此的靠近,tone也有對到
煞那間,我的心裡震動了一下
那不就是過去我很珍惜的嗎?
我知道人事以非,但是第一步要該踩哪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