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2008



創作理念

林宜鋒

這個海邊座落在台灣的東北角的某一個極小的區域,它的座標在這個藍色星球 121.88564,24.93283的位置。 在這裡埋葬了許多人的回憶,你每踏了一步就感受一個或是多個曾經在這裡發生的點滴。六年前來到了這個地方,一群人在這個地方見識了它的美麗,也因為這麼美麗的邂逅,才讓我認識了它。

後來彼此為了彼此的理想努力向前奮鬥著,留下我一人孤身的身處在台北這個城市、在台灣這塊土地。有多少的時候,當感到孤單無力之際,總是會獨自一人前往這個地方來為自己充電,來回想起過去的我們在這裡許下的願望。

有一天又是一個來到了這裡,走在這個沙灘上,空氣裡有股流浪氣息充滿了這個海域。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忽然驚覺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向前走了。原來也是有來自其他地方的朋友靜靜的躺著、默默的看著我的來到與離去。

從一望無盡的海景到遍地充滿了來自不同地方的漂流物,有些是被海水帶來到這個地方,而有些則是被人們遺忘在這而流浪則是這裡共通的語言。開始讓我對這些朋友們產生了好奇,一次一次的接觸為了是要認識它們。之後透過影像來記錄著過去所遺留下在它們身上的記憶,見證它們的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