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20081019

今天,五點二十七分!
離我前一刻躺在床上約有三個小時的時間

kiki自從襪子離開後,睡覺時總是不是很安穩
跟襪子一樣似乎像是做夢般,整個身體動來動去的
在旁邊觀察,似乎在跑步、在玩耍的模樣
是否他在夢中夢見了襪子了呢?

我起來後,把他從床上放到地上的窩
一被吵醒,就真的很難入睡
想想今天我還得要去看醫生
哎,幸好不是離我家太遠
半途想要回去睡覺也行

禮拜六晚上去基隆路買玩具給他
就是因為怕他覺得一個人太寂寞了
還再想,是否要再找個跟他作伴

這三個禮拜,不知道怎麼了!
我開始過敏了起來,禮拜五回到台北後
才驚覺是kiki帶給我這個甜蜜的負擔
我一直以為是換季,所以才會有這麼個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畢竟之前都沒有這樣子的經驗
我有時候靠著呼吸器好讓自己喘口氣一下!

今天下午,應該是昨天!
我到處亂逛了後,選擇在PUSH落腳,用極高的效率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柏宏說既然我都來到了東區,就見個面
我們一起去玩英雄連隊,我還第一次沒有玩外掛程式的版本
對我來說,打電動就是要消耗自己不愉快的心情跟壓力
我連輸兩場是理所當然的,他還在那裡做作的說
請您多擔待~

哈哈,今天總算有快樂一點!
我是很認真說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