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十月

十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都在這個月發生

朋友出國唸書了
之後換她

襪子走了
對我來說,襪子就好像你一樣
我抱著他的時候,總是會想到你
他的離開似乎也掀開你我之間窘境的序曲

恩,我這個月其實不是很快樂
往往都忘情在網咖,在戶外閒逛,跟彼得去射槍
我很怕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獨處著
至少要有點聲音,才不會胡思亂想著

一邊溫度上升、一邊溫度下降
好可怕,可怕的是無能為力的無奈拖著我前進
有人說心死大過於什麼?
做什麼都不順心、不順利

引擎發動後,我腦中總是一片空白
是不是音樂太感傷,還是唱出我的心情與對你的虧欠
我就這樣無止盡的開著,沿途中經過一些我們有去過的地方
刻意不想要繞過你家,因為對我現在沒啥幫助
過了隧道後上山,不知道為何,我轉進永公路
原本想要去自己的地方,去自己的地方走走
我切到飛航模式,因為我說不出話來

煞那之間,我想到朋友弟弟跟我說過的話
瞬間我好像也跟他一樣,我不知道該找誰說話
縱然現在是半夜兩點多
哎,認識這麼多人,卻只是一種虛無的滿足

液體不斷不斷的湧流出來,遮住了我眼前的視線
我,輟著這些,錯開了我要去的目的地
反而無意之間,來到之前我們同遊的地方

黑暗中我看著繁天的星光,以及呼囂而過要下山的旅客
我不像你有這麼多的地方可以去
想一個人的時候,就去貓店或是優仕
想做事情的事後,就去NYB或是星巴
而最近,想你的事後,我去了你以前的店
試圖去捕捉一些殘留在那當下的記憶
捕捉殘留的回憶

你彷彿就像花蝴蝶般穿梭著
或許這也是我當初舉棋不定的原因
因為你見人愛,對我來說又羨慕你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而我什麼都不是,不是什麼
所以無力的看著他帶你進去那些你所喜愛,我所羨慕的世界

我找個東西,來寄託好了...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