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9, 2008

忘記與放下

最近我的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
有一種很深淵裡的孤獨和不知所措
這樣的感覺像是失去了一個重要的xx


我有天晚上,我走在街上
忽然想說去逛逛那間綠色的SOGO
而我就去了、我一個人走著
走在這個喧囂城市中最繁華的地區之一
想起一張我曾經拍過的照片以及有人講過的一句話
安靜的走下手扶梯


似乎到了一個無法挽回的局面
我把你的帳號給移除了
因為有種逃避的心態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你的再見
而我是隻在非洲大陸上行走的鳥獸


那天我畫了一幅畫,我在車上問你的感覺
第一次,察覺到你語代保留,不知道是客氣還是你不知道
煞那之間,默契似乎消失了在空氣之間
我只有回答,你不覺得看到畫的背後你沒有種孤寂的感覺嗎


我在你面前笑了出來
是我真的發自內心開心的笑、還是只是要有個快樂的感覺
填補著自己不足的部份或是為了不讓人看穿
還是只是笑看別人看不穿
網路上看著別人錄製下來的節目,上癮了
我真該說,多虧有了他們
短暫的填滿了這個空間


我用力、無意識的抽著一根一根的煙
為了是想要看消逝在空氣中的美感
彷彿看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你跟我告別了,留下了我們兩個
我對你最嚴格、也是最疼你的
因為你帶了他的回憶在你的身上
我抱著你彷彿就想到他在我的身旁
依偎著在我身上
你新的他,我可以絕對相信他對你真的很好
你離開,也帶著他的回憶離開了我


一個小時來回兩地
時間縮短了距離,卻往往總是讓我很難適應
似乎還沒有裝箱起來貨車就已經到你家樓下
異鄉夢是甜的還是苦的呢?
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得不斷的繼續前進著步伐


有沒有看到,似乎我最近都在強顏歡笑
似乎都會沒有目的的逃離家亂逛
與其說話一年的時間可以讓人回心轉意
但是一年過後卻人去樓空
彷彿是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是在呼吸之間發生,卻又隨著風消逝在我眼前
我接受,也可以諒解
畢竟這是最真實的我內心,沒有辦法怪你無法體會
因為你的確會讓我卸下我所有的心防,敞開真正的自己


是不需要拿他人都不了解來當作藉口
對我來說,只是頻率不對或是時間點不對


徹底出局之際,我看見我當初說得預言成真
而也只是時間點的問題,留下了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