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最近的夜

最近這幾天的夜晚
我都故意讓自己喝一點飲料
好讓自己處在一個微醺的感覺裡面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喝
有些說不出來的苦悶、燥煩與快樂
明明看起來就沒事了,卻在心中有個疙瘩

羨慕別人、委屈自己
而沒人給個解答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後的底線為如何
只有時間的限制,但也正在倒數計時了

退了,帶走了我身上更多的溫度
不由自主的開始發抖起來
如同一個無助的小孩,面對無止境的黑

我不是他、他不是我
我爸爸也不像他爸爸的一樣這麼的支持與相挺
我得要靠自己的力量來支撐這個世界
好叫我的未來不是個夢
若我真的沒有辦法的話,那我倒不如離開這一切
踏上自己的路,為自己著想,不要在做他人眼中的小叮噹
別人的屎尿事卻與我有份
為何我就是要做這一些擦屁股的事情呢

看到你來的信,淺意識的想要逃避這一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難道我就沒有
大家若是都這麼的自私,為了難得可以屬於自己的週日
我何苦這樣子的累自己

若未來有個工作可以走遍世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幫人擦屁股表示你是有能力的人,能者多勞。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句話。
不過,很多事也是如此,我們要學會如何幫助需要的人獨立完成。
人來到這世上,活著不是成為一座孤島,是為了彼此的需要,因我們與周圍的人事物息息相關。(每個人都很重要)

很久沒來 一來講了一堆怪話 請見諒

Hua 提到...

哈哈,但是的確妳講了!
說真的,也不知道妳多久沒來
怎麼今天這麼心血來潮呢
總之謝拉!
我字裡行間得知道妳的訊息
但是意見不用怕人知道
也許妳的意見也會讓他人得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