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this week past

上禮拜四,我在辦公室跟一個人吵起架來
原因就是有人說不聽要亂動東西
而我的話激怒了當下的她
我冷靜的壓抑自己的情緒,看著他的嘴臉
笑著跟他說,妳講完了嗎?還有呢?

事後,我有點火大
在他們離開辦公室的這段時間
我獨自一人坐著,去思考剛剛事情的發生與結束
思考著自己,剛剛為何如此的冷靜
不是很想過去把他變得大家都不認識他嗎?

到一半,他們回來處理一些事情
那女人請他們夥伴跟我說話,問我待會可以拍個照嗎?
的確很不爽,也很覺得沒必要
如同之前寫的,為何別人不做的事情卻要我去做
總之,我拍了照
整個辦公室裡充滿了許多人,而只有我們五個人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理了理我的頭緒,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拿起我的相機,使用被賦予的能力,按下了快門
不喜歡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拍照
因為我會在事後看見我把壞心情留在相片裡
管他的,反正我就拍了,反正要照片的人是你們

其實事後會越想越不對,會後悔自己為何沒有罵回去
明明自己很想動手,既使不動手,我的身軀一直往他那裡靠過去
一直靠過去、一直把他逼到牆角
嘴巴這麼秋,看我怎麼好好教訓妳
讓我這麼多年以來會想罵一個人pot
之後,就不想進去辦公室
我想整個辦公室也蔓延一股詭譎的氣氛
這幾天就互相視若無睹的行走著
彼此的對話要不就透過第三者,要不就拜科技所賜

這兩天,我跟兩個人聊了
一個是認識七年的人,他跟我說,沒必要為了一個人把改掉的壞習慣抓回來
另一個人,算是帶我的人,鼓勵我跟上面的人說這件事情並解決心結

我得承認,我對當下的我反應如此的冷靜相當的感冒
應該要罵回去、酸回去或是揍回去
我認為大不了這工作就不做了,也無訪讓我輕鬆也行
對出乎平靜的自己,覺得很懦弱
也許在他們的眼中,他們勝利了
報復的心,一時很難平靜
我想這就是恨,這就是恨意
恨自己的懦弱與恨她的嘴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