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you said but you dont know

小花...
我想了一個禮拜...我還是決定要跟你說...不過如果你不想聽...
你可以把它關掉^^”(就當我又在廢話也沒關係)

說真的...不管你現在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討厭或者喜歡...其實對我來說一點都無所謂...
無所謂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我認為我們之間的友情是可有可無...
或者你這個朋友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我可以無所謂的原因 是因為 不管你現在覺得我好或不好...
值不值得當朋友...我對你的態度 不會因為你對我的想法而改變...
你知道嗎?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交你這個朋友...
雖然 我很不喜歡看到你欺負奕爵 然後在奕爵去熱到家之後 轉而欺負我...^^”
但是當我在找工作夥伴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就第一個找你...
這不是因為你的能力或者其他原因...只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只要找到對的相處方式...
你會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工作夥伴...
上次的談話 很抱歉讓你覺得我不坦白...
但是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有要隱瞞任何事情的意思...
不過算了...因為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說這麼多 你也許又覺得我很煩了吧~原諒我不說我真的很難過...>”<
總而言之...不管對你來說我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交 我還是會用一樣的態度面對你...
就只是這樣...至於你要怎麼看我 怎麼樣的態度對我...
那是你的決定 我也會尊重你...
就這樣...我要說的就這些...謝謝你願意看完...

﹦﹦﹦﹦﹦﹦﹦﹦﹦﹦我 是 分 隔 線﹦﹦﹦﹦﹦﹦﹦﹦﹦﹦﹦

就一定要我說出來你才明白
沒有人在乎你坦不坦白,因為那是時間長短、關係深厚的問題
坦白的基準點是在於信任,信任對方才能坦白,如同小組裡的生活一樣
有人破壞了規則,又喊乖
嚷嚷著自己沒有錯,卻不知道錯在哪裡
讓我想起電影多桑裡面的一句話,你汪精衛、你賣國賊啦!

不了解默契這東西,也只會眼憑為見
找一個人來當墊背,好讓有人陪著你站在同一個基準線嗎?
可惜人家的看法跟你不一樣噎,尷尬了唷!
聞到一股膚淺的味道,從你身上散發開來
我只看到你把你的情緒轉移到我這裡來
也多虧這件事情,讓大家更認識你
如同你第二段所說得~無所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