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界限

就是因為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去買了本書來看(我發現心情不好時會暴食+亂花錢)
當天晚上,又重新思考自己的角色
就是因為當初的定位未明確,因此有這樣的誤會

我審慎的評估後,我把不是我份內的事情給推掉了
而正在做的,就做完吧!
免得又有人講不負責任的閒言閒語
退掉後,也省思自己
是否過去這麼願意接這一切,就是為了要證明我能做到多少
而追逐的過程,我讓我自己現在矛盾裡

很棒的是,我覺得我發生這樣的事情
可以來提醒自己,為自己設定界限
雖然會有人不滿意,so what?
that's my business... dont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