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9, 2008

無言

有件事情,我花了半年
忽然發現我其實在情緒上是很不開心的
尤其是現在的我面對你,心就是會沉了下去

做的多,被你嫌放不開、不放手
沒做了,還是被你嫌放不開、不放手
收手不插手你的事情,懶個跟你有爭執

爭執之後你又回說有些事情你想的不夠充足,還謝謝我的提醒
那剛剛是吵爽的嗎?被你罵爽的嗎?
我怎麼這麼的犯賤,跟你共事就是要被你罵被你嫌

對,我就是跟你鬧翻了
反正你只會低頭裝作沒看到,我又何必跟你打招呼
看到我像是看到鬼一樣倒楣的學台灣一哥在電視劇中皺眉頭的樣子
反正你說那是你在想事情的表情
那這樣我看到你裝臭臉,跟你說我也是在想事情,你會相信嗎?

所以我閉嘴、不主動、不插手不是自己的事情,但我又不能看你出糗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壓我!

你又做了些什麼?
該做的不做,該辦得事情沒辦!
現在就是卡在你這裡,讓我無法做事情
你又愛意氣用事自己做,很好有擔當是沒錯
那你要不要整碗端過去呢?
可以明說,我雙手贊成!
畢竟是要個有能力、可承擔、負責任、、解決問題、給大家方向組長
一直只會笑,是在笑啥
拿出一點能力,不是自稱自己業界人士,被我這個非主流的到處巴嗎?
我還非科班的,在這媒體領域經歷比你淺到不行

目前除了總聚之外,你沒發現我根本不想去團聚嗎?
為何沒去聚
第一,因為不想看你吃之無味
第二,看你尷尬的臉就煩(我知道你是說你在想事情)
地三,因為一月到二月本人的服事是處在休息狀況,以維護原本負責的事物為主
第四,我擔心無意的發言被你認為是高論與你對打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有人跟我說,他多年來的觀察與接觸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全職的講話可以比較大聲,而且做什麼都沒有錯
有錯,都是我們這些人的錯
就是所謂千錯萬錯都是你們這些會友的錯
因為你們不了這機構的行為模式、運作方式
我們還真是倒楣還是卑微

套一句九品芝麻官裡的,好大的官威
我知道你不想要搭理我
沒關係,反正我也是(天下無雙)

我就繼續堅守我的本分與本位,而請你尊重,不要隨意動我負責管理的東西
當然會有急用,難道不能簡訊告知,電話通知嗎?
你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了,還要他人給你啥尊重
真是的,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有沒有聽進去壓妳,張香如
面對妳真的很無力

若是妳覺得我在妳下面讓妳產生很大的困擾就直接說壓!
我就讓你解脫,而不要在那裡搞小手段
根本就不知道Why me f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