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眼鏡

人之被稱之為人是因為人有所謂的主體性的存在
有獨立的思考、語言、行為以及生活方式

包括我以外,我也是有著自己主觀的鏡頭在這個世界裡對焦我想看的東西
因為兩極化
所以討厭的人就會讓我很討厭,好比複刻導演的未婚妻
讓我看不起的就會讓我很鄙視他們,好比張長官大大
這樣看起來我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耶!(這好像已經成為了事實了)
真哭爸,我是說想哭!別誤會,是哭吧!哭吧!

---------------------------------------------------

快樂不起來,好比我的畢製
我在尋找的,快樂也其中之一
追逐的快樂,難不成要像空安一樣嗎?
這樣講好像有給他人身攻擊,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曲家瑞在簽給我的書上寫著,做自己
這三個字看似簡單,但是實現起來卻是一番工夫
因此我們才會有面具,才會有不知為人的一面
以及掙扎隱藏著自己內在與外在的行為
為了是合乎一些標準與期待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你是否做自己呢?
有誠意就留個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