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08

履歷

禮拜六的晚上接到了一通推薦的電話
叫我打電話跟對方接洽
因為他們那裡欠缺一個人手

喔,這麼快!
心情興奮起來,也有想像那份工作的內容
總之,目前對方只是等我的履歷
而我所顧慮的部份,將會再跟他見面的時候當作是我的條件
跟他談,看最後的決定如何
畢竟對我來說第一個工作至少要做兩年才ok
故此不得度慎重些


今天跟小白吃飯時,有聊到了這件事情!
我們就一起分析了幾個特性
方向感與不安感,似乎是在我工作抉擇中的主軸
傳播公司、製作公司、電視台、報社、雜誌社、教會(小白提的)
前五個讓我有不安感,最後一個讓我有沒有方向感

工作一定會跟聚會、服事會卡到,小白也舉了他的例子給我
倒不是要離開服事而有所不捨,畢竟又何必眷戀人們叫我花導的頭銜

這又讓我想起,信中哥的簽名檔~walk by faith, not by .....
小白也提起光哥分享的東西,也是走在不安的心情之中
因為都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方向在哪裡

是我太安逸還是說信心不夠
還是自己還在尋找方向中
one goal to finish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