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圖來自


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告一個段落
卻發現有一種無力感在心中作祟

那種感覺似乎像是種空洞的氣氛
或是說是種斷了線的風箏
或是沒有舵在海上的船隻
或是失去方向面對生命無奈的人們
或是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的內在找到可是外在卻找不到
這種衝擊與矛盾之處
一直在我的心中不斷著撞擊我

有時候身陷其中久久無法自拔
可是說是鑽牛角尖自己快要把自己搞瘋掉的感覺
於是乎我才會覺得是否結束自己才能換來解脫
身體飄起來
在空中飛著
瞧著地上的自己
聽到母親的哀哭
看見父親的憂愁
見到弟弟的不捨
擁抱著趕來的親屬
除此之外還有誰會為我哀哭

放在口袋中的門票燃燒了起來
近不了天堂
無法在人間徘徊的我
只能下地獄裡去

一瞬之間
無盡的黑夜取代了太陽
硫磺味取代了花香
哀哭嚎聲取代了萬籟之音
天空早已不再是藍色

死了比活著都還不如
還可以再死一次嗎?

十年過後還有誰會想起我
這是個奢侈的期待
而我看不到那天

於是一個大學生在他結束了學業的隔天
結束了他自己的生命
不為什麼而是有太多的因為 太多的因為
繞著你我之間
似乎你也成為了一個因為
而有因為才會有所以也才會有結束

我流下了一滴眼淚
思想著有誰會跟我同哀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