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看不起

那些做了決定後又反悔的
雖然有時候的我也是會這樣子
但是往往事後我會很責怪自己
覺得自己真是他媽的窩囊廢
連一個決定都無法作好

做了決定
承擔就要自己概括承受與負責
要不然做決定這麼簡單唷

最近我身邊就有兩個女的就是這樣子
大的那個,算了!反正他也決定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小的那個,除了只會哭鬧,其餘的我看不出來他有啥小的擔當能力
或許在他班上是屬於麗絲型的那款人物吧
做錯事只會怪自己或是質疑他人,卻不想問題在哪裡與如何解決
回到學校的這幾年我常常看到有這樣子的人
我總是很不削他們
會哭會鬧要有糖吃也是要有本事
你以為只有憑哭鬧就可以吃到東西了唷!

如同阿斗的道理是一樣的,是扶不起,也無法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