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0, 2008

120D. 之 40 D. 10

常常會被一首歌、一句話給感動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今天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麼了
是我開始彆扭還是怎樣
還是我到一個點、開始鬧脾氣
總之、今天的我見到你後有點浮躁

在遛小孩的地方、你跟我說:你幹嘛、你幹嘛!
在你祕密基地裡、你又靜默不語
下車、你奔跑著尋找你熟悉得臉孔、我安靜的關上車門
看著放在車上我送你的那束玫瑰花

很久很久沒有在快歌中完全的放開
看來我今天應該很悶、我倒空、清空了自己剩下的情緒
黑暗中、我喘息著自己的呼吸
調試著可以面對你們的心情
四處遊走、深怕我微小的心跳聲被人聽到

我終於明白了、祐瑋問我的循環的問題
我聽見了來自祢要我思考的疑問
就在關上車門的一瞬間、浮出在我心裡
當下、我連我最後的自信、完全被剝奪、完全碎裂
自以為自己走的不是你走的那條路
驕傲的我卻不知道早已經行走在這條路上

於是我把這兩個問題放在心裡、思索著怎麼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