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6, 2008

120D. 之 40 D. 16

早上我做了一個很掉鬼的夢
我夢見那些以前我喜歡的人站在我面前
跟我說、林宜鋒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只是那時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那現在你願意接受我嗎?
煞那之間、你也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你也沒有這樣跟我說
只是在夢中的我猶豫了、猶豫為難到夢醒了
而我陷入了一個情境模擬的思考裡

這兩天去士林的一間茶店、你陪我做我的工作
而我陪你去買你要的材料

今天沒發生啥麼
只是會覺得、當我抱著你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有個東西在你我之間
或許是我過於敏感又優柔寡斷在這方面的事情上
還是有受到禮拜天的影響
總之、這幾天我試圖得逃避這些問題不去想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