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6, 2008

120D. 之 40 D. 6

我今天去接你、看到你笑的很燦爛、我覺得好美
靜靜的聽你說、他今天沒有放假、似乎有點失望的樣子
小張也沒辦法來、只剩下你跟那替死的同學去
當下真的不知到我應該為自己開心還是替你感到惋惜
我覺得不管怎麼反應都很容易讓你誤會
極力辯解我的真心、卻看到你笑的很開心


音樂應該好聽吧!
你沒聽到你喜歡的團、卻在車上用ipod來解悶
英式搖滾真的很好聽、如同T.B.G.一樣棒

我們去石牌吃了好吃的東西、往天母到陽明山
路上好多瞎子跟大學生
因為女魔頭回到了台北、阻止了我們繼續往前的冒險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他的地方、我放慢了車速
想說、或許可以對他今天沒出現在你面前釋懷一下
結果你說不必了

回去後、我們討論著我們的計畫、Prepare our work and pla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