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120D. 之 40 D. 12

有些事情不是用想的就可以改變、用做的就可以挽回。
在公園裡、你淡淡的說他明天或許會見面、一起去逛街
沒有多說什麼、也不知道我該怎麼接話
這次、我卻沒有任何想去買包煙來抽的衝動
我又開始想著前幾天的事情、來問問自己

如同kim老師說得、我仍然是隻小公狗
想趕快的劃下我的地盤、宣告著我的主權神聖的不可侵犯
我林宜鋒真是幹你女良、真他女馬的沒有啥小路用的一個人
只是一直很難割捨的下自己對你的那份感情
我操他女良的在西雃圖裡差點泄了一地

我仍然不斷的反覆思考那兩個問題、試圖的可以找到答案
咖啡喝到胃有點痛、反胃顫抖著
我又不想要再次打破你一直強調的關係界限以及和諧的狀態
反正我悶、你看得出來、不用我多說
我根本很難把自己的情緒壓抑在心裡不讓臉露餡
記使現在沒啥脾氣、唯一的缺點就剩下臉了

你帶我吃的那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我只想在飯前的低頭握你手、其餘作罷!

等待的時候、我想到我的未來有為你留下了一個位置
而你的未來、似乎只是你的未來
這道裡很瞎、如同昨天在辣椒餐廳裡友人朋友返台的討論

或許我就像你所說的、我太急著去恢復過去
或許我就像kim說得、我是一隻小公狗
或許道義個山窮水盡的地步、是該放手讓你得到更多
追逐、等待你的夢想

我不知道、不知道想怎樣、也不知道你怎麼想
原來我早已經在霧裡、只是一直不知道身處何方
等到知道了後、卻又掉入了無盡的思緒裡

還好明天是禮拜六、我可以到祂面前、讓祂聽我無聲、無盡的歎息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