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120D. 之 40 D. 8

中午後、我一直想著我們現在的關係該如何定義
我矛盾著、又想到Kim老師說得話
只好默默的觀察一切回想起發生的事情

惑、是要這樣子順其自然下去還是我又打亂一池春水
你習慣用互動代替言語的形容
如此一來讓我不知所措的面對著你
我是該問你、還是就這樣繼續放著呢?
按照我的步調走下去


今天早上、我想倒轉眼之間
從26到今天也有四十天了
忽然有種感動湧上心頭、卻被你發現
你一直說、你在幹嘛、你在幹嘛的
我說不出話來、深怕你又遠離

不懂的是那場地的差異所造成的差別怎麼這麼大
可惜我之前就有答應你了、我是否不該繼續試探你的底線
以免換來你的白眼

拉著你的外套、牽著你的圍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