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8, 2008

祭文

今天的妳好嗎?我可愛的小寶貝!
你老爸我早上起來,張開眼的第一件事情想到今天要給你吃啥好料的呢?
但起身座在床前的我才驚覺你已不在我的身邊了!

你吃飯了沒?
在那裡開心嗎?

昨晚在你回家後,爸爸沒用的四處遊蕩、徹夜不歸
試圖的把你這小可愛放到爸爸心中的小盒子裡。
我得開始習慣從今天起晚上不在有人趁著我熟睡之時,告訴我你有多需要我。
在清晨片刻溫柔的喚醒我,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當這些甜蜜不再是負擔而是回憶時,一片空白佔據了我的腦中。
站在房間的門口,我的房間不再為你留一盞燈。
黑暗的房間像似黑洞般抽離著我的靈魂,我努力抗拒著不讓自己掉入那無盡的思念。

妳今天好嗎?我的小可愛。
有沒有乖乖的呢?我的小心肝。

今天的妳還是嗚嗚嗚的叫嗎?

Kiki生長全紀錄
我的小寶貝記得今天要吃飯飯,不要挑食唷!
乖乖的,等爸爸一下。
爸爸再買你喜歡吃的罐頭帶給你!
晚點見,要乖唷!我的小kiki!
爸爸我即使一個人在這裡、會好好的過下去的
帶著對你的思念、獨自一人往下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