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review Part 1

看到了、宣告主權的論述
想到了、所以我試著回頭看
或許是因為沒有跳出來說、擔心越走越錯
放心吧!
我仍然按照我的腳步在行走
如同當初自己對自己所說的話
我若是沒有先面對好自己、那又要怎麼去面對這些呢

-
從一開始的的不安、惶恐、緊張、一直到現在
我發現我長大了、我不再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憂愁與不安
試著了解而不再恐懼、試著學習信任才可放手得到更多
當走過了這一切、感覺活的很輕鬆自在
也許未來會友更大的試煉等著我
我想這或許又是個可以成長的機會

管他有沒有放假、管他有沒有打電話給你
i don't care, Ikeep my way for u.

-
We may weak, but we have backup.
如同當初對你的承諾我打破了
我沒有啥立場多說什麼、也無須去討論是誰先開始
要思考的是如何回到one way上

不要怕面對失敗、失敗有灰心、傷心是好的
因為表示我們心中有所謂的確信
而不應該陷在這種氣氛當中、一起站起來往前走吧!
我答應你的我還是會做到我的保證

-
Kim老師的教導還好我有聽
生命的歷練中有他們的分享、我很慶幸有他們
我不需要做出犬類的行為來讓你有感不悅
如同我一直說得、除非你願意的話~
(但是還是要看哪些事情、not at all, right?)
it's not only me, it's about us!
況且不應該這樣子的方式"再"一起才對
這不是當初我所想要的方式與計劃
對我來說也太快會亂了手腳、如同吃太快而容易打破碗
至少目前現階段是這樣子的
置於未來、我們先做好該做的再說吧!

-
(待續、未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