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120D. 之 40 D. 13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多麼的想在她妹面前表現我們關係是如此淡薄
好讓她覺得如此的平常、讓他抱持著妳跟她哥的期望之事
總是有種被棄絕的感覺
會覺得好像用完後既可拋棄的心情從心裡出現
在他面前、在你朋友面前
even之前見過面、我仍然對你來說是個陌生人的角色

=
還蠻down的心情去和平東路、在全家門口看見了龍貓
雖然我買了個飲料、但是看到了他、我當下鬱悶的心情開始崩解
於是我趕快跑去後花園找佑瑋
於是我在白色寶座前、聽著他在我耳邊說得話
我徹底的瓦解自己所有任何心中的情緒不該屬於我的東西
被你看到沒有穿衣服的我而你卻明知故問

=
今天的我應該為你感到開心才對
畢竟你們明天可以見面
且這次只有你們兩個人而不是一大群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