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120D. 之 40 D. 18

下午、在工作中的我收到了一封訊息
-
我不知到該怎麼回答你你喜歡與否的問題
旦目前為止相處、當初的感覺有回來點了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找自己要什麼。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你不用擔心。
=
沒關係、我說過沒關係!我也不知道了!


從那天起、當我們相擁時、總是覺得有個人在我們中間
生命中或許有一種絕對、是讓人無法抗衡的力量
我很確定的是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對你愛的人無法做出沒有愛的行動
總不能痲痹自己、自欺欺人的來面對你

我今天去看彩排時跟龍貓兄聊了這件事情
我很迷惑也很困擾、而他也只是靜靜的聽我說著
雖然他從一開始就告訴我放棄吧!你條件這麼優還有很多機會等等
我不知道、或許是自卑情節作祟
在這方面、我總是會覺得我自己比不上別人
尤其是當我面對到他的時候、就覺得無論我在怎麼好
完全沒有辦法比的過在你心中的他

而如果有一天你願意接受我的時候
那麼我是否可以釋懷曾經他出現在妳心中的妳
既是不配、但是愛是完全而我卻迷惘著這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