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120D. 之 40 D. 9

看著你留的心底話、我還蠻sorry about that
我可以hold on、也可以stop it
但是我卻順著那follow下去、讓你再次的break down
I felt so sorry about that
=
這幾天、一直睡得不是很好
半夜裡、kiki總是會跑來偷親我
哎、讓我無法抵抗的來自他的誘惑

下午我們見了面、我打盹而你忙你的事情
不睡還好、一睡卻更累
這幾天都腰酸背痛的過著每一天

-
今天跟八大仙人連絡上
他問我好不好、有沒有好意點
我回答某個三女子團體第一張專集裡的八個字歌曲作為答案
他似乎、驚呼、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
你不希望我走著過去你走的路
體會那樣子的辛苦、猜測又充滿不安
我說我沒有、我照我的方式和步調往前行走

-
不惑、慢慢走穩住腳步、才可看見周遭的美好 ~ 花 says: (下午 7:30:11)
我們還在花更多時間彼此認識、只是目前不知道他對那個男的感覺是否還在。
但是還好啦!比較不會這麼的在意那個男的了、就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我回著八大仙人這樣子
心裡卻想著、我不care有他或是他是否有一天可以實現你的夢想、許你一個未來

現在的我若是沒有學習到在愛情裡的信任
以及任何在相處上該學習到的功課
很想在一起、急著在一起、基礎沒打好、以後對我們來說還是很傷
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是彼此之間的玩具吧!是這樣子嗎?

如我一直強調著

=
晚上、我又做了一件遺憾的事情!
哎、so sorry agai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