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抽煙



那天又累又燥又煩又失望又沮喪又不安的我在四五的小時內、抽了一包煙
Yes, I did it.
只是想逃離些煩惱、尋找到一些靈感。
在煙消瀰漫過後、還是回到原來的世界裡看到困惑的我

我沒有啥麼立場叫你不要再抽煙、除非來自於你自己的想要
每次你抽煙、總是讓我覺得愧疚又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難過的情緒
是我讓你有想抽煙的念頭
是他拿了煙給你抽到不釋手

你說你抽的少、有時是為了朋友、有時是煩、有時則是想抽
我沒啥立場、只是看見你拿起煙的時候
淺意識的會覺得、Did I do somethings wrong with u?
Yes, I did. or I don't know.

因此每當你抽煙時、我總是想起了他以及我的過錯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抽煙的女生、但我沒啥立場表示我的意見
不想給你有種強迫的感覺要把你變成是我所想要的人
這樣太累也太不像是你、那個我喜歡的人

我只是由衷的希望、或許有那麼一天
有人握了你的手之後、煞那間你把煙給丟了
或許我們可以換種表現方式來舒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