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120D. 之 40 D. 11

今天吃辣椒餐廳、還真的很不錯
弄一弄、一個人加起來三百

我今天一直想著那兩件事情、也就這樣想著
去了四樓弄完了該弄的東西
去十二樓剪好了該好的東西

85度C等你下課、心情卻是有點承重
有些菜、因為怕客人吃了反感而一直沒有端上檯面
有些攝影、因為搞自爽而只能活在小眾團體裡
而有些人、像是高湯熬煮過後的材料

一起看了電影、一起逛夜市、一直說你以厭倦的我愛你?
現實中你走的如此快速、讓我努力的跟上你的速度
計畫裡、只有看見我自己往前行走
這是我自己選擇了、沒啥好該去埋怨的
或許你的未來、仍然沒有我的存在或是困惑著是否要有我的存在
也是啦!都忘記撒泡尿先照照自己室友啥身分地位
還敢跟別人相爭
不是我自卑搞悲情、可能我累了吧?

如同晚上的我、唱著奶茶的歌、感動到宣泄
我雖然長大、但是最近應該是在青少年的階段
或許我不應該再堤許多跟現在關係不適合以及太遙遠的事情
以免你夢想實現的那一天、氣球爆裂的那一刻
都沒有我可以站著的地方
也許你的行為是來自你的身體而不是你的靈魂

是否應該再回倒原點?
走回岔路口、找的地方坐下來
安靜著看著自己剩下的一切


應該沒錯吧!困惑著困惑?順其自然?各取所需?
我不知道、你說呢?
說錯的話、請原諒胡思亂想又愛亂扯的我
告訴我你的心底話、ok?

沒有留言: